和鹰科技罗马尼亚展示厅成功运营

文章来源: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由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代理机构在当地合作的展示厅自成立以来成功运营.今年年初,和鹰科技罗马尼亚展厅正式成立.该平台的搭建将为进一步提升和鹰科技海外销售,试裁,培训,零配件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由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代理机构在当地合作的展示厅自成立以来成功运营。

今年年初,和鹰科技罗马尼亚展厅正式成立。该平台的搭建将为进一步提升和鹰科技海外销售、试裁、培训、零配件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和鹰科技罗马尼亚展厅正式成立

展示厅成立至今,先后组织了当地及周边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前去考察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客户们熟练了解了和鹰科技产品的高性能和全球领先的售后服务政策和流程,深刻领悟了和鹰科技的产品技术与实践。此外为进一步建立成熟完善的培训系统,和鹰科技还在展示厅内建立了专门针对海外售后服务工作的培训基地。

和鹰科技

自1月份起,每个星期都会带客户组团到展厅参观,并为客户进行裁剪演示。截至今天已经在展厅举办了20多场个展。吸引了大量客户前往,在罗马尼亚已经有比较大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度。目前该地区的销售形势喜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