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捷克布尔诺商展举办北京说明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8
分享到
2012年5月29日,捷克布尔诺商展公司(BVV)在北京举行说明会.

2012年5月29日,捷克布尔诺商展公司(BVV)在北京举行说明会。布鲁诺商展中心成立于南欧、北欧、西欧和东欧之间传统贸易途经的汇集地。布鲁诺处于4个主要中欧城市(布拉格、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及布达佩斯)之间,也是波兰南部的重要经济区域,因此决定了其跨区域性的功能。

布鲁诺商展中心开始于1928年。由于商展中心过去12年来持续性提升与改进,如今已成为中欧地区最大、最现代化的展览场地。布鲁诺商展中心每年筹办约40场商展,其主题都相对应于捷克经济体的优势产业及其主要的进口商品类型。国际商展聚集了包括捷克与斯洛伐克的买家,以及来自邻近欧洲国家的参观者。

捷克布鲁诺国际工业展(MSV)是中欧的首要产业商展,今年将与国际机床展共同举办,有1?600家公司参展,其中60%为外国与跨国性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