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阿奇夏米尔成都技术支持站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8
分享到
2012年5月24日,GF阿奇夏米尔成都技术支持站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宁波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技术支持站.

2012年5月24日,GF阿奇夏米尔成都技术支持站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宁波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西南城市成都,是 GF阿奇夏米尔提供快速当地支持,助力西部开发的又一举措。

GF阿奇夏米尔中国华北公司总经理耿丙强在开幕典礼上致辞,“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西南地区的制造业蓬勃发展,也为很多机床厂商带来了机会。因此,我们加大了在成都地区的投入力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我们在成都的应用和服务工程师增加了一倍。而把这一技术支持站设在成都,也表示了GF阿奇夏米尔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国家战略,助力西部企业共同发展制造业、服务更多西南客户的决心。”

据了解,除了日常的支持工作,GF阿奇夏米尔成都技术支持站还将定期举行一些专题性的技术交流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