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板材加工多面手亮相埃森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8
分享到
2012年,华工激光旗下核心子公司武汉法利普纳泽切割系统有限公司在推出Fabricator XRP数控钻铣切复合加工中心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又推出了Trident Drill数控钻切一体机.

2012年,华工激光旗下核心子公司武汉法利普纳泽切割系统有限公司在推出Fabricator XRP数控钻铣切复合加工中心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又推出了Trident Drill数控钻切一体机。

作为新一代的板材加工系统,Trident Drill数控钻切一体机不仅能完成精细等离子切割,同时具备完全独立CNC编程的钻孔和攻丝装置,带有一个能一次装夹8把刀的刀库,通过自动换刀,使其能够同时完成钻孔、攻丝及等离子切割功能,并且能够自动进行装夹定位。BT40标准刀具的选择,使其使用具有更大的广泛性。作为新型板材加工多面手,Trident Drill特别配备了主轴内外水冷系统和清洗系统,通过高压水泵供水,配合水床,能够实现切削水路的循环,具备以下几点优势:能够实现更高速度的钻孔、攻丝,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钻孔完之后能够自动清洗板面,基本不需要人工干预;切削水路循环,重复利用,减少成本;配合水床能够有效减少烟尘,不需另配除尘系统,可大幅减少成本。

同时,FARLEY.LASERLAB还在展会上展出了新型坡口切割装置。这套新的等离子坡口切割装置能完成绝大多数的焊接坡口加工,包括单一坡口、双坡口甚至K形坡口。FARLEY.LASERLAB的新坡口切割装置还可以完成复杂的Y形坡口切割,并且每一种加工方法都有成熟的软件系统相支持。

新坡口头割炬切割点与理论加工点重合,不需移动设备就可实现定点回转坡口切割,这种方法可以更快更简单的完成等离子坡口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