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文章来源:“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组委会 发布时间:2012-07-18
分享到

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是当今欧洲发展最为迅速的展览公司。纽伦堡的展览中心为世界20大展览中心之一。集团在纽伦堡及世界各地举办的国内及国际性质的展览与会议多达120个。集团在巴西,中国,北美及意大利分别设立了子公司,谋求在新兴市场的增长点。每年有将近30,000名展商(其中36%为国际展商),975,000名专业观众(其中21%为国际观众)以及405,000普通观众参与纽伦堡展览集团的自有展会,合作展会以及嘉宾展会。

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现公司业务主要分两大板块:策划主办国内承接展会;组织赴海外出访和赴海外参加经济展览。在国内展方面,目前的项目包括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国际粉体工业/散装技术展览会暨会议IPB。2012年,公司将协助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大会期间组织展览会,将于2012年11月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开展。在出国展览方面,主要是为中国企业提供赴海外参加德国、巴西、北美、印度等地的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旗下的项目,开展国际间经济技术交流,提供国际展览、外贸信息咨询、签证咨询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