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号:A0-17

盛瑞传动将参展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作者:AI汽车网 文章来源: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8
分享到
AI汽车网讯:盛瑞传动已经确定将于2012年11月27日-30日参加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FISITA2012年会)。

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Shengrui Transmission Corporation Limited

先进柴油机及零部件,先进变速器及其控制系统

展位号: A0-17

联系方式: 中文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东风街5166号天马国际17层

电话:+86 (536) 2297 539

公司网址:www.shengrui.cn

公司简介:

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潍坊国家高新区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三个全资子公司和四个省级研发机构,是国内品种最全、实力最强的重型柴油机零部件综合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汽车自动变速器科研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可动力换挡多挡变速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专利金奖。8AT项目研发团队被科技部评为“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打造百年企业的发展战略,大力整合世界资源,不断创新发展,逐步提升核心竞争力,规划通过8AT项目的产业化、柴油机零部件产品的技改扩产及对上下游企业的整合,到2015年打造成“中国一流,世界接轨”的高端自动变速器及重型柴油机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