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清洁柴油技术巡演第二阶段5月启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2012年4月20日,由博世发起的清洁柴油技术巡演首轮成功收官,第二阶段巡演5月再次启动.

2012年4月20日,由博世发起的清洁柴油技术巡演首轮成功收官,第二阶段巡演5月再次启动。

首轮巡演以“今享‘柴’能”为主题,自2011年10月启动,历时6个月。其“移动展示单元”吸引了约1.4万名参观者了解和体验清洁柴油技术的优势和效益。清洁柴油技术首轮巡演途经广州、深圳、上海和北京等12座城市,四辆配备清洁柴油技术的SUV组成的“体验之旅”车队全程行驶2.2万km,全程平均百公里油耗8.1L,最低百公里油耗仅5.13L,相比同级别汽油车共减少CO2排放量约6000kg,清洁柴油技术的优势得以充分体现。

新一轮巡演将在更多城市推广清洁柴油技术,而贯穿巡演全程的“体验之旅”将穿越沙漠、山地以及严寒地区等更具挑战性的路况,进一步展现柴油乘用车的多方面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