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上海车用尾气载体工厂启动三期扩产工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康宁上海车用尾气载体工厂启动三期扩产工程

2012年5月15日,世界领先的先进催化转化器载体和颗粒捕集器供应商康宁公司为其在上海的全资车用尾气载体生产工厂——康宁(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暨奠基仪式,庆祝1.25亿美元扩产项目的完工开业及第三次扩产项目的启动。

康宁(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为中国和亚洲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排放控制载体技术和工艺服务,自2001年开始生产陶瓷载体。该公司第一次对工厂进行扩产是在2007年,此次完成的是在2010年奠基的第二次扩产项目,预计第三次扩产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完工并投入运营。

康宁是世界领先的先进催化转化器载体和颗粒捕集器供应商,为全球主要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车辆制造商提供产品,其高效能的蜂窝式陶瓷载体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催化转化器的标准。康宁还在1978年开发出了蜂窝式陶瓷颗粒捕集器,用于清除柴油机排放的黑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