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库伯举办司库伯节暨培训中心启用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司库伯举办司库伯节暨培训中心启用活动

2012年5月24日,司库伯在上海举办了“为你所选——司库伯节暨培训中心启用”活动。司库伯培训中心由近200m2的培训教室和近450m2的实操车间组成,配备了国际知名品牌的设备和工具。培训中心同时获得了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技术支持中心授予的“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和实训基地”的资质。

据悉,“为你所选”是司库伯经营理念的诉求点。司库伯从品质来源、品质保存、品质配送和品质保障四个方面入手,为客户精心挑选优质配件。此外,司库伯董事总经理Strauch先生在活动期间还重点提到两点:其一,司库伯网络商店的数据准确性有待提高,而这项工作需要汽车零配件供应商的积极配合才能完成,以便为客户更好地服务;其二,汽车售后市场的维修人员相对缺乏培训,使得维修技能的提高变成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司库伯培训中心的建成就是希望能为此做出一些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