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推出优质工程塑料品牌TORZEN树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2012年4月18日,英威达在上海ChinaPlas 2012国际橡塑展上向中国及亚太市场推出优质工程塑料品牌TORZEN树脂,以期进一步扩大其在该地区优质工程塑料市场的布局.

2012年4月18日,英威达在上海ChinaPlas 2012国际橡塑展上向中国及亚太市场推出优质工程塑料品牌TORZEN树脂,以期进一步扩大其在该地区优质工程塑料市场的布局。

目前英威达的改性树脂销量正稳步增长,特别是其在亚太区的聚酰胺6.6切片销量在过去18个月取得成倍增长。自几年前进入工程塑料领域以来,英威达的聚酰胺6.6工程塑料业务已成功地在中国及亚洲市场建立良好的品牌知名度。

目前,英威达工程塑料业务提供多种聚酰胺6.6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其中约占45%的优质聚酰胺6.6改性产品销往汽车市场,产品还销往消费品、电气和电子等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