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车展明春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上海车展)将于2013年4月21~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上海车展)将于2013年4月21~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3上海车展预计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规模将超过28万平方米。在日程安排上,主办方决定将媒体日缩短一天,时间为4月20日,并将发布时间延长至当天晚上8点,供国内外新闻媒体采访报道。为使广大观众能有更充裕的观展时间,主办方特将展出时间调整为2013年4月21~29日(其中4月21、22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3~29日为公众参观日),比往届增加一天。

上海车展作为国际汽车界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不仅承载了全球车企共同追逐的梦想,肩负着推动我国自主品牌健康发展的责任,更引领着汽车文化的前进步伐,体现着人们对汽车生活的美好憧憬。经过多年的发展,上海车展不但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2013上海国际汽车展的主题是“创新?美好生活”,意为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发展迎接美好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