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新车首发,中国市场续写辉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汽车市场而设计,在沈阳工厂生产,它与全球销售的全新BMW 3系轿车一起亮相.

全新BMW 3系长轴距、全新BMW X3 xDrive28i全球首发,BMW 6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新BMW X6亚洲首发,BMW i3概念车和BMW i8概念车全新亮相,这一系列的车型都透着美观的设计、出众的运动天赋以及领先的科技——这都是宝马汽车在2012北京车展上呈现的要素。

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汽车市场而设计,在沈阳工厂生产,它与全球销售的全新BMW 3系轿车一起亮相。这款新车型造型优雅,轴距加长了110mm,在同级车中具有最佳的后座乘坐舒适性,能够准确地满足中国汽车客户的期望,并且有BMW 335Li、BMW 328Li或BMW 320Li三款车型可选,这三款均装备了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大功率高效发动机。随着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宝马将有效满足中国汽车市场中不同目标客户群的需求。

全新BMW X3 xDrive28i是BMW X3的另一款衍生车型,发动机采用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以强化驾驶乐趣和降低耗油量。全新BMW X3 xDrive28i由输出功率为245hp(180kW)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不仅可以确保更佳的牵引力,还通过与8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节能自动起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由驾驶体验开关激活的ECO PRO节能模式的配合,极大地增强了这款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效率。

引人注目的全球首款高端电动车BMW i3概念车表达了对未来个人机动性的展望。BMW i3概念车以“超大城市汽车(Megacity Vehicle)”的名称为人所熟知,其充分利用电力驱动和一贯的轻质工程技术能够为市区交通带来创新的驾驶品质,体现了实现零排放机动性的又一个里程碑。据悉,2013年,宝马将开始批量生产BMW i3。

此外,据了解,宝马还在不断加强其在中国发展的承诺,4月初,宝马集团的子公司美国设计工作室(DesignworksUSA)已在上海设立了分支机构。

随着车型和产品系列的不断扩大,宝马将在不断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中续写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