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正式发布M-Trix平台首款中高级轿车C70G全球首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本届北京车展,北汽一改往日沉稳低调的作风,以强大阵容高调登场,意在表明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的决心以及突破中高端技术瓶颈的实力.

本届北京车展,北汽一改往日沉稳低调的作风,以强大阵容高调登场,意在表明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的决心以及突破中高端技术瓶颈的实力。无论是M-Trix平台的正式发布,还是基于萨博技术的系列车型的首发亮相,都标志着北汽通过消化吸收萨博技术,真正掌握了突破自主品牌中高端瓶颈的核心技术。

M-Trix平台不仅包括技术中相应的模块定义和标准,而且涵盖了汽车产业链中的“整车开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及“质量管理”四大核心系统,形成了北汽具有国际水平的整车开发技术体系。据悉,未来两年内,北汽将通过该平台,融合欧洲豪华品牌制造基因和前瞻技术,以更趋于合理的价格为市场提供覆盖A级、B级、C级乃至CUV、MPV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系列产品。

基于M-Trix平台的北汽首款中高级轿车C70G的全球首发也是2012北京车展的另一大看点。

C70G的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宾法设计公司操刀,采用了国际主流的设计理念,全面超越了萨博原型车的设计水平。C70G整车设计简洁大气又不失优雅品质。前照灯、雾灯与前格栅之间的线条共同勾勒出一个飞翼式的汉字“北”。异型鹰眼式的LED前照灯锐利坚毅,配合前冲式车头、挺拔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眉宇间流露出英雄的阳刚之气。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充满速度感的上扬腰线,张力十足。尾部的环抱式线条将LED尾灯镶嵌其中,形成融为一体的流畅美感。

在动力性和操控性方面,C70G保留了萨博原汁原味的运动基因,令人血脉喷张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汇聚了北汽的多项科技创新,完美融合了尊贵的舒适享受和极致的驾驶体验。同时,C70G 80%以上的零部件都的来自于萨博原供应商,确保了该车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此外,C70G在多项参数及配置方面较原萨博9-5有了全面提升,符合北汽“源于萨博,高于萨博”的造车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