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丰田纺织株式会社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向业界展示其丰富的内饰产品及其技术实力.

丰田纺织株式会社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向业界展示其丰富的内饰产品及其技术实力。其主要展品包括:移动空间“T-Brain”的新方案,这个方案的旨在让人们在运动座椅上享受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搭载于小型前置后驱运动车型的运动座椅;集轻量化与乘坐舒适度于一身的新一代座椅骨架TB-NF110系列新版本;利用植物性原料实现进一步的轻量化,以新工艺实现高效生产的汽车内饰件;丰田纺织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新一代凯美瑞的座椅和门内饰板;以全球最高水平的过滤技术研发的进气系统、润滑系统以及空调系统过滤器等。

据了解,丰田纺织去年财年的营业额为9837亿日元(约合118.3亿美元),营业利润为368亿日元(约合4.43亿美元)。在中国,丰田纺织已投资约1.6亿美元在上海、长春、天津、成都和广州等地建立了13家公司,从事汽车内饰件与过滤器、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为丰田和通用等主机厂的在华车型提供优质配套产品。

显然,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丰田纺织希望进一步探索与在华汽车厂商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中国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北京车展正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正如丰田纺织的一位负责人所说,此次参展,他们的目标就是进一步拓展中国这一迅速成长中的全球最大市场,并积极地向业界展现丰田纺织高水准的技术水平及开发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