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荣获2012年度微软服务杰出合作伙伴大奖

作者:凯捷集团 文章来源:凯捷集团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凯捷宣布荣获2012年度微软服务杰出合作伙伴奖。 基于微软的技术,凯捷凭借在客户解决方案中所表现出的卓越创新力和执行力,在微软全球众多顶尖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本年度评选中,凯捷集团共计荣获微软三项大奖,超过其他任何一家系统集成商,其中“云创新伙伴”和“年度AZURE平台系统集成销售”两个奖项授予凯捷Sogeti (本地专业服务业务)。

凯捷负责微软全球联盟总监Don Jones 介绍:“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凯捷基于微软技术所提供的尖端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它会促进我们和客户的友好合作关系。 微软公司是我们最重要的全球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之一,通过联盟,通过其强大的软件功能,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和富有创造力的解决方案。”

微软奖项的设定类型众多,获奖公司是从全球超过3000个参与公司中评选而出。凯捷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服务而荣获微软杰出合作伙伴奖。年度微软服务伙伴奖旨在奖励那些具有出色的团队合作、有意愿在联合销售方面同微软咨询服务(MCS)合作,并为普通客户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公司。获奖者一贯积极同MCS合作,认为与微软合作是一项成功的战略,不仅能够为双方带来增值的咨询服务,同时能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和更新型的解决方案。获奖者将资源和时间投入到包括人才、流程和技术等基础设施建设之中,以保证更高效的合作,激发更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取得更多的咨询服务突破。

“我们非常高兴授予凯捷集团年度杰出合作伙伴奖。 凯捷一直致力于同微软咨询建立强大的合作关系,从而在微软平台上向客户提供多种高质量的服务。 凯捷一直坚信以我们的合作力量带来双方的共赢。” 微软全球服务副总裁Kathleen Hogan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