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测量应用新需求

访英国泰勒.霍普森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理先生

作者:安 联 发布时间:2012-07-20
分享到
英国泰勒.霍普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泰勒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圆度仪和第一台粗糙度仪的发明者,其杰出的声誉源自创建126年来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与系统集成经验,凭借深厚底蕴和强大的技术优势,在精密测量领域中始终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英国泰勒.霍普森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理先生

英国泰勒.霍普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泰勒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圆度仪和第一台粗糙度仪的发明者,其杰出的声誉源自创建126年来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与系统集成经验,凭借深厚底蕴和强大的技术优势,在精密测量领域中始终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泰勒公司每年都会推出10多种新产品,以满足各个行业对粗糙度、轮廓和圆度方面的测量要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泰勒公司有多位专家参与了ISO委员会中粗糙度和圆度方面ISO标准的制定,在这两个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创新处于行业全球领先位置。

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间,泰勒公司已设立了上海、北京、成都和广州4个办事处。基于客户的不同需求,泰勒公司为客户提供接触式、非接触式的测量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系列技术培训课程以及优质售后技术服务。目前,作为国家级的计量标准仪器,泰勒.霍普森圆度和表面粗糙度轮廓仪被中国国家计量研究院、中国国家机动车监测中心等国家计量权威机构广泛采用。同时,泰勒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应用到汽车、航空、轴承和光学等诸多尖端领域的优质客户中。多年来,泰勒公司为众多国内外著名汽车发动机和零部件制造厂提供计量产品、方案和优质服务,客户包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长安福特、神龙汽车、比亚迪、奇瑞、吉利、长城、万向、博世、大陆和无锡威孚等。

在排放要求更高的发展趋势之下,不断创新的测量技术在汽车精密零件的高精度测量中扮演了更加关键的角色。针对精密零件的圆度、圆柱度以及表面粗糙度、轮廓测量,泰勒公司能提供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测量方案和仪器,而且在一台仪器上完成测量。非接触式测量同时能避免测量对工件表面的任何改变,提高了效率和准确度。

“泰勒公司每年都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大量资金。”泰勒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理先生介绍道,“2011年我们推出的TR500系列圆柱度仪,在普通圆度仪上增加了测量粗糙度和轮廓的功能,帮助用户在一个零件上既要测量圆度、圆柱度,又要测量表面粗糙度、轮廓时,减少装夹和调整的过程,节约了测量所需的时间,同时也提高了轮廓测量的准确度。泰勒公司还在非接触式粗糙度轮廓仪CCI上开发了自动面形数据拼接功能,可以实现快速测量配合面的面形,为分析泄漏原因及磨损情况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这两款新仪器会在即将举行的CIMES2012展上展出。”

泰勒公司在上海建立了演示应用中心,配置了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和软件。用户有测量和演示需求的时候,可以直接造该访演示应用中心,泰勒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会为用户提供体验式服务。曾理先生介绍道:“我们每年还会举办若干次的讲座和研讨会,让用户了解泰勒公司的新产品和新功能,同时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和新要求,进一步改善我们的产品,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测量应用功能,使仪器能满足用户更多不同的测量应用新需求。”

泰勒公司的测量仪器和测量方案被全球著名计量单位和汽车制造企业所认可,这源于泰勒公司对客户测量应用的深刻了解和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和售后服务是泰勒公司的优势,泰勒公司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将在中国投资建立更多的销售和服务培训机构,曾理先生表示,“客户满意度是我们业绩评估的重要指标。泰勒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使优质应用服务和售后服务更靠近每一个中国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