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GRC变速器技术研讨会在苏州吴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6月14~15日,由吉孚动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GRC)主办的第四届GRC变速器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吴江成功举办.

2012年6月14~15日,由吉孚动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GRC)主办的“第四届GRC变速器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吴江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高效、低碳的传动解决方案”,来自中外的顶级汽车技术精英汇聚于此,重点讨论了传动效率优化、变速器开发测试及设备、自动变速器技术路线和电动/混合动力的传动技术等问题。

在研讨会的专家论坛环节,IHS汽车事业部动力系统预测副总监黄方庆先生、大陆汽车亚太管理(上海)有限公司Gregoire Cuny先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电动汽车研发中心主任吴志新博士、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先生和德国GIF全球软件开发和标定部门经理Heinz-Dieter Schneider博士等专家,就“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时代,自动变速器的发展方向在哪里”、“中国企业如何攻克和突破自动变速器核心技术,从而与世界级的供应商在同平台上竞争”、“国内企业在自动变速器应用中遇到了哪些问题”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