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携领先电动汽车充电连接方案亮相IEVE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ITT携领先电动汽车充电连接方案亮相IEVE展览会

2012年7月3日,ITT公司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建设展览会(IEVE),展示其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业界领先电动汽车充电连接解决方案。

ITT的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展示了其全新第二代J1772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这是一套能在4?h内即可完成对电动车服务设备(EVSE)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s)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新的充电连接器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以提高手握设备时的舒适感。这项设计上的重要改动能够有效提升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体验。

与屡获殊荣的第一代J1772充电连接器相同,其第二代SAE J1772充电连接设备同样采用HEP触点技术;而不同的是,后者已完成了相当程度上的研发升级。由于其全球战略性产品的定位,新一代设备同时兼容了IEC欧洲标准和GB中国标准,并兼顾了工艺的先进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