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sion公司推出新型人机接口语音协处理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7月3日,嵌入式闪存市场领先的创新者Spansion公司宣布推出Spansion语音协处理器,这是业界首款支持语音控制系统接口的人机接口(HMI)协处理器.

2012年7月3日,嵌入式闪存市场领先的创新者Spansion公司宣布推出Spansion语音协处理器,这是业界首款支持语音控制系统接口的人机接口(HMI)协处理器。

作为汽车和消费电子等领域语音识别系统的理想之选,该款新产品整合Nuance公司的语音技术,大力提升语音应用的性能并支持更大的语音数据库,结合定制型逻辑和高速存储器,提供更快速、准确的语音识别及处理能力。

Spansion公司执行副总裁监全球业务总经理Glenda Dorchak女士说道:“语音识别技术的进步缩短了我们与自然语言理解之间的距离,这对汽车市场来说至关重要。”

据介绍,Spansion语音协处理器的首个应用领域是汽车行业。目前,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进行评估,今年第三季度将开始提供设计样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