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广州增城生产基地动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6月18日,北京汽车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技术改造项目开工典礼在广州增城正式举行.

2012年6月18日,北京汽车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技术改造项目开工典礼在广州增城正式举行。作为北汽集团华南汽车生产、出口基地和对外合资合作平台,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的动工标志着北汽集团在华南地区的自主基地建设进入实质阶段,其全国战略布局也进一步完善,这对北汽集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据悉,作为增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后的第一个大型汽车项目,北汽集团广州增城基地于2011年6月22日揭牌奠基,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设计产能30万辆/年。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最先开工的冲压车间厂房将于2012年9月封顶并开始设备安装,整个项目将于2013年12月竣工,首款SUV车型C61X也将于2013年12月下线。

据悉,北汽集团广州增城基地将生产MPV、SUV等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