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大连工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6月25日,东风日产大连整车项目奠基,新工厂年产能预计将达到30万辆,一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计划于在2014年底建成投产,产能15万辆.

2012年6月25日,东风日产大连整车项目奠基,新工厂年产能预计将达到30万辆,一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计划于在2014年底建成投产,产能15万辆。

大连工厂是东风日产继花都、襄阳和郑州工厂后的第四个生产基地,也是东风日产在北方的首个生产基地。大连工厂建成后,东风日产的四个生产基地将形成“南北纵横、中原鼎力”的全新战略布局。借助大连保税区优惠的政策和便利的物流条件,大连工厂有可能是未来东风日产的出口车生产基地。

据了解,东风日产大连工厂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和总装五大工艺,将全面导入花都二工厂的技术及设备。

截至目前,东风日产2012年累计销量已近42.5万辆,厂方对于完成今年其百万产销目标充满自信。大连新工厂的奠基标志着东风日产“北上战略”的启动,未来东风日产提高北方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的战斗将很快打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