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在江苏盐城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在盐城形成73万辆乘用车的产能规模,跻身中国汽车行业前列.

2012年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在盐城形成73万辆乘用车的产能规模,跻身中国汽车行业前列。

第三工厂与其第二工厂比邻而建,这有利于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体系,有效地整合资源,与现有工厂形成优势互补。该厂将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间为全自动生产线,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

第三工厂将投放技术更为领先的新车型,与现有产品共同构筑全系的乘用车型谱,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第三工厂还将同步建设技术中心,逐步具备自主研发的能力,分阶段地实现现有量产车型的改进以及自主品牌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