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V8发动机再次荣膺最佳性能引擎称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日前,法拉利的4.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击败多款增压发动机,连续第二年荣膺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最佳性能引擎称号.

日前,法拉利的4.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击败多款增压发动机,连续第二年荣膺“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最佳性能引擎”称号。作为法拉利血统纯正的干式油底壳平面曲轴90°发动机,V8还再度获得了4L以上排量组最佳发动机大奖。

该奖项的评审团由来自35个国家的汽车记者组成,根据各自的亲身驾驶体验的印象与技术知识来评判入选的各款发动机,同时兼顾考虑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平顺性、性能、噪声和操控性能等因素。

法拉利传动系统部门负责人Jean Jacques His表示:“法拉利能够再次战胜众多强手获得这两个重要奖项,这证明法拉利发动机在设计上无与伦比,在技术上更是出类拔萃,而且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

法拉利485Italia在全球范围内备受赞誉,短时间内已获得近40项国际大奖,其发动机已成为跑车领域的基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