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成为宝马M6原配轮胎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从2012年夏季上市开始,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将成为宝马最全高性能M6轿车的原配胎,此款轮胎是Twaron覆盖层,胎面复合配方技术和可变接地2.0技术的独特组合.

从2012年夏季上市开始,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将成为宝马最全高性能M6轿车的原配胎,此款轮胎是Twaron覆盖层、胎面复合配方技术和可变接地2.0技术的独特组合。

Twaron覆盖层的主要特性是抗滑阻力强,在相同重量下,抗滑阻力是钢质纤维的5倍,能够更有效地对抗离心力并使压力的分布更均匀。胎面复合配方技术是在胎面的左侧和右侧采用不同的橡胶配方,确保轮胎在湿滑路面划破水面,同时在最细微不规整路面上仍能保持良好的抓地力,确保对车辆的完全控制。

这三种技术的结合达到了宝马M系列标准,并满足超高性能汽车车主追求的终极驾驶乐趣,特别表现在街道和赛道上的精准转向、运动性能和安全性上。得益于数年前开始与宝马M5项目及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紧密合作,Pilot Super Sport性能的卓越平衡反映出赛道技术已被成功移植到民用轮胎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