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亮相2012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6月12~15日,2012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期间,普利司通携旗下最新绿色前沿技术和全明星商品阵容亮相,并带来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最新商用车用轮胎产品.

2012年6月12~15日,2012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期间,普利司通携旗下最新绿色前沿技术和全明星商品阵容亮相,并带来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最新商用车用轮胎产品。普利司通展台划分为“环保”、“安全”、“经济”三大核心功能区,集聚了普利司通在这三大领域的尖峰技术和代表商品。

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家族展示了明星商品EP100A、旗下首款面向SUV市场的EP850以及新品R102,普利司通?奔达通过生动的工序模型和实物展示了可翻新技术,此外,POTENZA搏天族运动系列、TURANZA泰然者舒适系列、DUELER动力侠越野系列的最新商品,以及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也纷纷亮相。

同时,为满足中小型自卸车用户更广泛的需求,普利司通卡车巴士品牌旗下“广”系的多样全能系列L370也会新增825R20、900R20规格的商品。作为适用于混合路况重载领域的全轮位的中型自卸车用商品,L370采用了耐外伤性能优异的胎面橡胶以及强化的胎冠结构,使自卸车辆在较坏路面行驶途中仍具有优异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