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在长春建立新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2
分享到
2012年5月3日,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GKN Driveline)宣布在中国吉林长春成立第7个生产工厂,彰显公司继续在华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2年5月3日,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GKN Driveline)宣布在中国吉林长春成立第7个生产工厂,彰显公司继续在华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该新工厂主要生产等速传动轴,预计一期工程建成后,年产能100万根。根据规划,该工厂的二期建成后,预计未来5年内,其等速传动轴的年产能将提高至400万根。

在此之前,吉凯恩于2009年在武汉还开设了一座生产等速传动轴的工厂,服务于中国中部的汽车制造商。今年,这家工厂计划生产200万根等速传动轴。

吉凯恩一如既往地将中国视为重要的增长市场。未来三年,吉凯恩计划将其在中国的等速万向节(CVJ)和全轮驱动(AWD)系统生产能力提升50%。

未来三年,吉凯恩还计划进行其他投资,包括拓展上海的研发中心。目前,公司正投资9400万元用于改进该中心的基础设施以及材料和计量能力,推动中国本地市场的产品开发。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