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60年 专注精加工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 2012)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 2012)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GF阿奇夏米尔全面展现了电子元器件的专家解决方案。据了解,GF阿奇夏米尔通过HSM 400LP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CUT2000 OilTech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及FO200MS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3台展出产品形成的“组合拳”,呈现了从加工电极到电子元器件精冲模、精密注塑模等高精度模具精密加工过程。同时,其技术专家还现场为十余家媒体介绍了其产品性能特点和加工优势。

时值GF阿奇夏米尔进入电火花加工领域60周年,在展台上向大家展示其电火花机床以及电加工后的零部件产品等,也成为现场吸引观众驻足其展台咨询、深入沟通的亮点。据了解,在汽车行业GF阿奇夏米尔的电火花机床产品深得用户信赖。德尔福派克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模具工厂自10年前采购GF阿奇夏米尔6台慢走丝线切割机床和3台电火花成形机床以来,其加工精度始终如初,表现出了极好的耐用性和精度稳定性。今天,该工厂已经拥有近40台GF阿奇夏米尔的机床,并且都在稳定可靠的运转。

面对放电加工呈现出的效率更高、损耗更低、表面质量更好、加工精度一致性更高、实现加工过程监测的可追溯性和可分析性等一系列发展趋势,GF阿奇夏米尔也已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包括开发新一代脉冲电源、实现多种智能系统的综合应用,特别是编程专家系统的精细化等策略。相信,带着可靠、高精、耐用的标签,GF阿奇夏米尔会在未来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