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达索系统首届虚拟现实,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近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3D体验解决方案领导者达索系统携手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在北京举行首届虚拟现实,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近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3D体验解决方案领导者达索系统携手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在北京举行“首届虚拟现实,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作为全球3D技术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以全新的定位和形象高调亮相此次会议,并推出全新3D EXPERIENCE平台,掀起了一场创新风潮。此外,达索系统公司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企业创新社交平台3D SwYm也同时亮相本次论坛。

3D体验新定位

在本次论坛上,达索系统宣布了全新的3D体验公司战略,亲临论坛现场的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先生表示,“3D体验是PLM的升级,是达索系统的最新定位。在企业向社会化转型的21世纪,达索系统将帮助客户把关注点从产品属性转变为产品体验以适应这一转变。”

面对3D体验有什么特别之处的问题,达索系统行业、营销、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女士指出:“以前的PLM和我们现在的三维体验及我们所谈的生态圈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两个世界针对的人群是不一样的,在以前的PLM中,我们更多是针对这个企业的设计人员、科学家和工程师,现在这个PLM我们针对的是各个职能、各个部门、各个背景的人群。三维是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不仅要连接企业中的工程师,通过社交的应用,企业的客户市场部和营销部自身也可以打造由市场营销人员打造的生态圈,所以通过这个三维的平台我们可以更有效地接触到更为广泛的人群。”


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先生

助客户打造社交型企业

现今,企业面临的另一变革就是充分发挥个体的潜力,并把他们用更具社交特性的方式联系起来。为了帮助企业最大化地创造商业价值,达索系统宣布推出全新的3D体验平台。该平台旨在把企业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社交企业”,可让企业内外部更多的相关人员如设计师、工程师、市场推广人员甚至终端消费者都参与进来,通过整合的3D体验来推动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创新,从而使企业为其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创造更大的价值。

达索系统还在本届论坛展示了最新发布的新一代社交创新应用——企业社交平台3DSwYm。它大大改变了公司和员工的创新方式,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使公司内外部的所有人都能够在此平台上实时的进行创新、创造价值、分享体验,充分发挥个体的智慧和想法,在提升企业凝聚力的同时,为实现公司的愿景和战略做出积极贡献。达索系统一直致力于为所有行业提供绝佳的体验,但更为重视商业流程背后的“人”,3DSwYm正是社交行业体验的核心所在。

创新不停歇

“如果我们提出正确问题,我们就可以改变世界”是达索系统最新的标语及定位。多年以来,达索系统一直在观察这个世界,也一直在给自己提出重要的问题,不断把自己作为一个竞争对手,不断给自己设置挑战。Bernard Charlès表示:作为一个创新型企业,达索系统永远不会停留在一个产品、一个阶段以及一个理念上,我们会想办法突破现有的思维和领域,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另外,我们不会跟着竞争对手的思路走,我们有自己的计划,更重要的是我们有自己的梦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