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常熟基地年底建成,年产能为15万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观致常熟基地年底建成,年产能为15万辆

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介绍,目前,观致的常熟生产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中,首期规划年产能15万辆,预计于年底竣工,并投入试生产,未来年产能则可扩展至45万辆。

具有全球领先的工艺和环保水准的新工厂包含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及辅助设备。观致计划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首款三厢轿车,并于第四季度在中国及欧洲市场同时上市销售,随后每年将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观致是由奇瑞和以色列集团组建的50:50合资公司,其已从国际顶级公司如宝马、沃尔沃、捷豹、路虎、萨博和麦肯锡招揽了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目前,观致共拥有450名全职员工,在未来2年内,观致的员工数量将达到1500名。在公司掌握核心“概念”的基础上,观致将多数工程项目外包,因此,包括来自中国、欧美和亚太合作伙伴在内,目前观致共拥有超过3?000人专业技术团队。观致不断在寻找合适的经销商,其中95%的供应商是世界顶级公司,包括麦格纳斯太尔、天合、大陆、博世和法雷奥等。而奇瑞也被观致选中,将为其提供1.6T的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