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成立首个中国培训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2012年7月16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德国福伊特集团宣布,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对高级技术人才的需求,将在中国设立首个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

2012年7月16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德国福伊特集团宣布,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对高级技术人才的需求,将在中国设立首个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

今年2月,福伊特宣布未来5年将大幅增加在华员工总数,以推动业务的更快增长。福伊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林哈德博士表示:“福伊特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本土化,成为一家完全植根于中国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设立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等一系列努力,贯彻对人才培养的长期战略投资,帮助中国成为真正的制造强国。”

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将落户于江苏省昆山市。作为福伊特集团在华五年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中心将引入德国成功的“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充分考虑本地需求,为本地各类技术学校和专科院校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前的技术培训。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