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在华首家工厂庆祝成功运营20周年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8
分享到
2012年4月25日,佛吉亚集团迎来其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旗下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下属的合资公司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庆祝其成功运营20周年.

2012年4月25日,佛吉亚集团迎来其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旗下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下属的合资公司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庆祝其成功运营20周年。

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是佛吉亚集团和湖北通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佛吉亚集团在华建立的第一家工厂。该公司主要为各类乘用车提供全套排气系统(含热端和冷端),年产能约100万套,主要客户包括神龙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东风乘用车、东风日产乘用车、郑州日产和昌河铃木等。

依托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的领先技术,该合资公司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近期荣誉包括连续3年获得的“神龙汽车最佳供应商和战略供应商”、“福特质量优胜奖”和“东风乘用车最佳供应商和战略供应商”等称号。

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是佛吉亚集团四大核心业务之一,在该领域居全球领导者地位,市场份额高达25%。目前,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在中国共有10家工厂以及一个研发中心,专注于排放控制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生产与研发,未来两年预计还会新建5家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