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苏州,同话质量

天准“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诚邀您的参与

作者:天准 文章来源:天准 发布时间:2012-08-10
分享到
流火的八月,美丽的苏州将迎来一次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的盛会——“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苏州站)。

流火的八月,美丽的苏州将迎来一次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的盛会——“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苏州站)。本次会议由天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大力支持。会议将广邀全国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的精英共聚苏州,探讨测量难题,分享检测经验,体验中国领先的触屏尺寸检测技术。会上您将了解和体验到天准公司推出的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影像测量仪、自动传输闪测一体机、表面瑕疵检测系统等。


“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苏州站)邀请函

______先生/小姐: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支持与信赖!

我公司将于2012 年8 月17 日(周五)举办“触屏尺寸测量整体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届时,我公司工程师将现场为您演示部分测量产品的操作技巧以及讲解国际领先的触屏尺寸测量技术,并与来自各行业的客户代表展开技术交流。您可以了解到的天准产品如下:

1、天准高性能影像测量仪;

2、天准表面瑕疵检测系统;

3、天准自动传输闪测一体机等。

我们期待与您共享知识、共话友情,如蒙应允,不胜荣幸!

天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7月20日

会议概述

1、会议背景:触屏行业对质量要求不断提升,测量应用在质量管控领域的地位逐渐提高。

2、会议主题:触屏尺寸测量全面解决方案

3、会议目的:为触屏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测量技术解决方案及品质技术交流机会

4、会议对象: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客户代表

5、会议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培源路5号天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二楼多功能厅

6、会议时间:2012年8月17日(AM8:30-AM12:00)

会议安排

8:30——9:00 签到

9:00——9:10 主持人开场

9:15——10:15 天准公司销售总监张斌发言

演讲主题:精密测量技术在触屏行业的应用

10:15——10:30 茶歇

10:30——11:30:机器测量演示

11:30——12:00 技术交流、抽奖、合影

12:00——13:30 午餐

抵达路线

1、苏州园区、市区方向至会场:

东环高架——北环高架——太湖大道高架——龙山路(环岛第一出口右转)——培源路

2、上海、无锡方向至会场:

苏州新区天池山高速路口下——太湖大道科技城方向——龙山路(环岛第一出口右转)——培源路

3、吴中区、高新区方向至会场:

南环高架——西环高架——太湖大道高架——龙山路(环岛第一出口右转)——培源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