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ABB机器人汽车零部件,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武汉首战告捷

合作 增值 发展

作者:ABB 文章来源:ABB 发布时间:2012-08-13
分享到
武汉研讨会的成功举行,正式揭开了2012年ABB机器人汽车零部件技术研讨会全国巡演的序幕。携手价值提供商、邀约终端客户共同参与的模式,将继续进行下去。

ABB机器人汽车零部件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于2012年7月上旬在武汉成功举行。来自东风商用、博泽等10余家汽车行业客户代表与ABB机器人与应用汽车行业相关销售及焊接应用中心技术工程师,近5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围绕如何为汽车制造业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提升制造工艺和产品质量展开了深入而积极的讨论。同时,ABB也带来最新的产品、应用和技术成果,全面展示了其在汽车零部件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ABB也首次联合中国本地价值提供商 —— 武汉恩斯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此次研讨会。武汉研讨会成功举办,在终端客户、ABB价值提供商与ABB之间,搭建起了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也揭开了全国巡回研讨会的序幕。

终端客户代表,来自东风商用车车身厂的技术人员,通过自身的使用案例,用最真实的数据和图片,向与会来宾介绍了ABB机器人如何帮助他们提高了生产节拍、降低故障率,和节约生产成本的故事。生动的案例介绍,平实直白的心得分享,赢得了在场来宾的一致共鸣。东风商用车车身厂技术部焊接工装室主任周清华说道“好的产品和技术,不是吹出来,而是用出来的。在与ABB近10年的合作中,他们实实在在地帮助我们解决了生产中的技术瓶颈问题,提供的增值服务有目共睹。我们计划与ABB的合作将继续深入下去,把公司的发展推到一个新高度。”

ABB机器人的价值提供商,武汉恩斯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会议的协办方,也带来自己的成功案例分享,并带领嘉宾参观生产工厂,并现场演示了ABB机器人的点焊弧焊工作站。武汉恩斯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斌先生表示:“携手ABB联合举办此次技术研讨会活动,对恩斯特而言不仅是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更让我们坚定了携手ABB机器人共同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的信心,我们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价值提供商加入这个行列。”ABB机器人与应用汽车行业销售负责人徐斌先生也表示,“联手武汉恩斯特,是ABB “携手价值提供商,把最先进的机器人产品、技术和柔性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的客户” 理念的最佳体现。”

最后来自ABB机器人的前端销售和技术团队的工程师们,为大家介绍了以提升工业机器人在汽车行业使用附加值的专题和最新的产品技术成果。ABB机器人焊接应用中心副经理王华东总结道:“ABB在汽车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成功使用经验,有着先进的焊接、切割、涂胶等机器人技术。不论是针对产品、软件,还是解决方案、交钥匙工程,ABB的技术团队都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帮相客户实现增效节能的柔性化生产。我们希望将能听到更多来自终端客户和价值提供商的一手反馈信息。”

武汉研讨会的成功举行,正式揭开了2012年ABB机器人汽车零部件技术研讨会全国巡演的序幕。携手价值提供商、邀约终端客户共同参与的模式,将继续进行下去。ABB一直致力与价值提供商展开合作,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产业附加值,最终推动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