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崭新亮点

作者:AI汽车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14
分享到
在2012年9月10日至13日的2012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现场,将举办一系列活动,重点宣传和推广装备智商评测工作。

一、通过智能装备评级来推广和量化智价比概念

经工信部批准,中国锻压协会承担了锻压行业的装备智商评测工作,将牵头制订智商评价标准,开展评价工作。用‘产品智商’来刻画产品的性能,用“智价比”来刻画性价比,从而将装备智能化水平与产品价格联系起来,促进行业装备的信息化水平,推动锻压行业的转型升级。

在2012年9月10日至13日的2012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现场,将举办一系列活动,重点宣传和推广装备智商评测工作。

二、八大炫目特点引领行业发展,参观观众有奖回馈

作为锻压行业的业内盛会,本届展会有着八大炫目特点:智能与绿色的鲜明主题;实物展示引领行业发展;信用评价促进企业提升竞争力;政府、地方协会、工业园区、大型企业组团参观;配套活动丰富多彩(会议、论坛、企业参观);多维度、深层次、高频率邀请目标客户促进上下游产业链结合;“神工奖”优质零部件评选和采购商洽谈会助力零部件展商向前;境内外行业权威与政府高层莅会交流与分享。

凡登录展览会官网(www.china-metalform.com)完成预登记的观众,可提前收到展前预览,现场领取《展览会会刊》和精美礼品。每月的预登记摇奖活动,还将赠予获奖人精美商务礼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