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VIDEOJET® 8510 热发泡喷码机,专为满足工业喷码应用的要求而设计

超大触摸屏,结构紧凑,不仅能提供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而且提升了操作简易性。

作者:伟迪捷 文章来源:伟迪捷 发布时间:2012-08-15
分享到
Videojet 8510 热发泡喷码机具有无与伦比的操作和维护简易性,其墨盒更换简便而快速,可提供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600dpi高解析喷印能力的VJ 8510 是许多初级和二级喷码及标记应用的理想选择,其触摸屏界面可让操作员在简单的五次点选以内进行所有常见的操作。

全球包装标识市场的领导者伟迪捷(Videojet)今天宣布,全新 Videojet 8510 热发泡喷码机(TIJ, Thermal Ink Jet)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Videojet 8510 热发泡喷码机具有无与伦比的操作和维护简易性,其墨盒更换简便而快速,可提供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600dpi高解析喷印能力的VJ 8510 是许多初级和二级喷码及标记应用的理想选择,其触摸屏界面可让操作员在简单的五次点选以内进行所有常见的操作。

Videojet 热发泡喷码机产品经理程军先生说:“Videojet 8510 热发泡喷码机由Videojet和Wolke(2009年由Videojet收购) 联合研发推出,它集合了享誉业界的Wolke TIJ技术以及Videojet的Clarity操作平台,为工业喷墨解决方案的客户带来了最为简单的操作简便性”。“VJ 8510标配了菜单驱动的8.4 英寸彩色触摸屏界面,有具有最为直观的实时操作显示,不但使生产线的员工非常容易操作使用,而且有助于提高包装线的工作效率。”

操作简便,维护轻松

Videojet 8510 拥有直观的 8.4 英寸彩色触摸屏界面,可让操作员快速而轻松地了解喷码机的状态、确认当前加载的作业、检查墨盒存量及其他生产线数据 – 所有操作都可在主屏幕上完成。VJ8510 触摸屏具备普通电脑设备的特点,因此操作员可以使用熟悉的图形用户界面,其中包含易于掌握的图标式控件。此外,VJ8510 的维护

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喷头脏时擦拭一下,在墨水用尽时更换墨水盒。墨盒更换在一分钟内便可完成,因此包装操作不会出现代价高昂的停机,始终能保持正常运营和更高效率。

消除喷码错误

Videojet 8510 采用了 Videojet的 CLARiSUITE 代码确保软件的主要元素。CLARiSUITE 是一个可扩展的软件解决方案,可帮助包装负责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消息设置中的人为错误。喷码机内置的功能可将关键的消息模板创建任务从生产车间剥离出来。包装主管可将基于规则的准则嵌入到特定的消息字段中,从而帮助操作员在设置包装批次以及编辑要喷印的代码时选择正确的数据。

非常适合于包装线集成 – 可根据操作需要进行扩展

Videojet 8510 紧凑的控制器和多种小型喷头选件便于快速集成包装生产线 - 即使在空间最狭小的位置也能完成。此外,由于能够驱动多达四个喷头,因此操作员可以轻松喷印位置较高的消息,或以节约成本的方式添加喷印内容。

程军先生 补充说:“作为喷码标识行业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Videojet 为客户提供了最为全面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对于一直寻求干净整洁的喷码技术以及超凡的稳定运行喷码解决方案的客户而言,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的Videojet 8510 将是最佳的选择:它最大地利用了 TIJ 喷印技术固有的优势,真正简化了操作员与喷码机的整个交互过程,CLARiTY触摸屏和TIJ技术简易性的结合使得这款喷码机尤为适合各种行业的工业客户(包括制药、烟草、食品、包装消费品、个人护理、纸质、标签和建筑材料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