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签署最终协议收购Esterel Technologies S.A.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ANSYS签署最终协议收购Esterel Technologies S.A.

日前,全球仿真创新公司ANSYS和针对关键应用的嵌入式软件仿真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Esterel Technologies S.A.(“Esterel”)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协议,由ANSYS出资4200万欧元(大约5300万美元)现金收购Esterel,并在收购结束时进行一定的流动资金调整。

ANSY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shman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的是,Esterel给ANSYS带来了基于模型的嵌入式代码仿真和生产解决方案以及230家全球优质客户。两家优秀公司的结合将使客户能够对完整的系统进行独一无二的全面仿真,确保客户产品在现实中具备理想的性能。另外,我们相信两者的结合将能够使我们跨越多个独立学科深入理解工程设计,从而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

Esterel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Bantegnie表示:“软件仿真和硬件仿真的互补性能够提供关键技术优势,有助于我们向客户交付世界级的高逼真度综合系统仿真技术。我们相信Esterel的客户将把我们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产品集成到全面的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当中。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