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被评为2012年度安全性轮胎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2012年8月9日,德国马牌轮胎荣获中国著名汽车媒体《汽车族》颁发的2012年度安全性轮胎奖.

2012年8月9日,德国马牌轮胎荣获中国著名汽车媒体《汽车族》颁发的“2012年度安全性轮胎”奖。大陆马牌轮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Jay Dhillon表示:“安全一直是马牌倡导的核心价值,我们不仅坚持不懈地研发安全性能更高的轮胎系列,更凭借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创新的技术优势,树立业界典范,开创更安全和舒适的个人驾乘体验。”

强悍的抓地能力和稳定性成就了马牌轮胎最优异的刹车距离,这主要得益于独特的非对称胎面花纹设计、仿生学胎面轮廓和第三代硅土技术的运用,实现了轮胎与地面最大的接触面积以及和干地、湿地形成最佳互锁的性能。在此次《汽车族》的评测中,马牌轮胎的干地制动距离比最长距离者足足短了5.5m,恰恰是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车长,堪称完美。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