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2012年上半年业绩表明其增长模式的力量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2012年7月26日,在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后,法雷奥公布了其2012年上半年的业绩.

2012年7月26日,在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后,法雷奥公布了其2012年上半年的业绩。

法雷奥2012年上半年的业绩表明了其增长模式的力量:销售额增加了12.5%,达到60亿欧元;营业利润增加了7.2%,达到3.7亿欧元;自由现金流增加了10%,达到1.48亿欧元。

法雷奥首席执行官Jacques Aschenbroich指出:“随着其新增订单达到创记录的80亿欧元,销售额增长12.5%,法雷奥再次证明了其创新和产品组合的吸引力。尽管欧洲汽车产量下降5%,我们的营业利润仍显示了其具有一定的反弹,与去年相比增长了7.2%。以CO2减排技术为核心,开拓亚洲及新兴市场的集团战略,使得法雷奥为实现赢利增长做好了充足准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