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在常熟设立CVT无级变速器生产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2012年7月25日,丰田汽车宣布,在江苏省常熟市东南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CAP).

2012年7月25日,丰田汽车宣布,在江苏省常熟市东南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CAP”)。TMCAP总经理矢势弘一表示:“此次,在中国中央、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相关人士的积极协助下,我们成立了新公司。通过CVT无级变速器本地化生产,丰田汽车将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燃油经济性更优异、驾乘感受更卓越的汽车产品。”

除了在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电动车等新能源技术方面的努力,丰田汽车也一直致力于提高传统汽油发动机车辆的行驶性能并降低油耗,其中,在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丰田先进技术的结晶——AR发动机已在广州实现国产,而位于天津的发动机工厂也将投产热效率更高的新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为了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超越期待”的选择,丰田汽车决定在中国生产更加高效节能的CVT无级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