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umerik 808D问世,树立经济型市场标杆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2012年6月12日,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在CIMES 2012上推出了新款经济型数控控制器Sinumerik 808D.

2012年6月12日,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在CIMES 2012上推出了新款经济型数控控制器Sinumerik 808D。此款控制器结构紧凑、坚固耐用,不仅能够提高机床的生产力同时可以给用户带来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其卓越的性能在提高机床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方面设立了新的标准,其与Sinamics V60驱动器及Simotics 1FL5伺服电动机的结合,为普及型数控机床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此款产品由中德两国的工程师联手打造,基于领先的数控技术平台并根据普及型市场的需求进行研发,产品的设计生产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进行,确保了普及型数控系统的最高质量。

“借助西门子在数控技术领域拥有的50多年的产品经验以及其在中国市场运营140年的市场经验,Sinumerik 808D将为普及型数控设备在提高机床的易用性、加工性能和质量标准方面树立新的典范。”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副总裁兼运动控制部总经理裴安咨先生表示。

此次,西门子还将针对新系统提供一款可免费下载的培训软件Sinumerik 808D on PC。这是一款集学习、培训、展示和离线编辑功能于一体的电脑软件。它具有与真实的Sinumerik 808D相同的功能与操作界面,并能够在其上进行和实际机床相同的操作与编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