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供应商,全方位服务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2012年6月12~16日,CIMES 2012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GF阿奇夏米尔共带来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参展.

2012年6月12~16日,CIMES 2012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GF阿奇夏米尔共带来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参展。作为同时拥有加工中心、电火花成形机床、线切割加工机床和自动化系统的综合设备供应商,GF阿奇夏米尔在其关注的航空航天、汽车以及电子等领域均有先进产品,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航空航天领域的加工方案是本次展会GF阿奇夏米尔的展示重点,此次展出的MIKRON HPM 800U五轴联动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只用近18 h就可以完成钛合金叶轮的所有加工,其中粗加工阶段可以体现设备的高效率,而后期精加工则体现了加工的高精度。众所周知,汽车行业对于高精度以及复杂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机床的刚性以及加工精度受到客户更多的关注,而这恰恰正是GF阿奇夏米尔的优势所在。另外,其电火花成形机床和线切割机床所特有的专家系统可以更加方便行业用户出色地完成加工任务。

在放电加工领域,GF阿奇夏米尔不仅在技术上是引领者,其在对电加工机床市场的洞悉和把握上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今年恰逢GF阿奇夏米尔首创的放电加工技术诞生60周年,未来,GF阿奇夏米尔依然会顺应客户对于放电加工技术的新要求,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我们也期待GF阿奇夏米尔创造更多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