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AL 2012年高效能切削技术发布会上海站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MAPAL 2012年高效能切削技术发布会上海站成功举办

2012年6月15日,玛帕(MAPAL)在上海成功拉开了其陆续在15个重点城市巡回展示“2012年MAPAL高效能切削技术发布会”的序幕。据悉,该会议还将陆续在北京、广州、重庆及沈阳等地向客户精彩呈现。

当天,来自汽车、航天、机床设备、刀协及大学研究机构等领域的650余人出席了会议。相比2009年第一场大规模的研讨会,参会人数近乎翻了2倍。MAPAL中国区总经理刘宜平先生介绍,“举办这样的研讨会主要是为了加强和客户的技术交流和技术支持,将MAPAL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客户分享,帮助客户解决一些实际的加工工艺问题,提升其整体加工效率,并进一步降低成本。”该会议的议题主要围绕在“高效加工的创新刀具技术”方面,由MAPAL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及设计总监税涛先生主讲。MAPAL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精力在帮助客户重复利用和改造机床设备方面,据不完全统计,其至少可为客户节约重新购置设备总成本的70%以上。

一直以来,汽车行业都是MAPAL关注的重点,近年来MAPAL刀具产品的应用领域更加广泛,逐步扩大到航空、3C产业等。除了举办大规模的研讨会,MAPAL还经常为个别客户提供针对性的培训,并举办技术座谈会,尤其是客户新工厂成立急需操作人才之际。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策略,刘宜平先生表示:目前主要是把汽车、航空和3C这三个领域的客户进一步做深做细,将MAPAL的技术应用发挥到极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