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电子连接器被《电子设计》杂志读者评为“十佳电子元件”

作者:ITT公司 文章来源:ITT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电子设计》(Electronic Design)作为业界发行量最大的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上一年度最受读者好评的101个电子产品。2012年,ITT推出的应用于汽车的APD连接器系列产品强势入围榜单十佳。

车用APD系列连接器在2012年度“最受读者好评的101个电子元件”榜单中排名第六

在电子互联产品类排名中APD系列连接器更位列第一名

2012年8月13日,纽约州 白滩—《电子设计》(Electronic Design)作为业界发行量最大的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上一年度最受读者好评的101个电子产品。2012年,ITT推出的应用于汽车的APD连接器系列产品强势入围榜单十佳。

从传感器、开关到发动机和运动控制部件,在各类电子设备中,APD系列连接器排名第六。而在最大的单项榜单——电子互联产品类排名中,APD系列连接器则高居榜首。该榜单的排名是综合杂志网站上展示各部件的网页浏览量和一份读者在线调查中的投票产生的。

“在ITT,我们专注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满足客户广泛的需求:从标准电子元件,到为极端环境设计的个性化解决方案。”ITT电子互联解决方案业务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Anh Phan先生说道,“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客户和消费者认可了我们工作团队的努力。”

ITT电子互联解决方案业务作为一家连接器与电子互联解决方案全球制造供应商,旨在为当今联系日益紧密的世界提供信号传输与电力支持。通过ITT旗下全球领先的品牌,如Cannon、VEAM及BIW等,ITT电子互联解决方案业务在电信、航空航天、传统工业、石油和天然气、医疗和运输市场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