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梦想,羽动新生--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名将云集,亮剑羽超

激扬梦想,羽动新生--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名将云集,亮剑羽超

作者:SMTCL 发布时间:2012-08-30
分享到
沈阳机床在全面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同时,也见证着辽宁体育的成长轨迹。本次沈阳机床与辽宁省体育局乒羽中心的全面合作,为大力发展辽宁羽毛球事业,为辽宁优秀的羽毛球运动人才在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全新的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

从悉尼到雅典,从北京到伦敦,辽宁健儿用一个又一个四年的轮转,书写着辽宁体育强省之姿,铸就中国奥运强国之势。 2012年伦敦奥运帷幕刚落,羽超联赛硝烟再起,羽林盛会战火重燃,作为大型综合性机床制造基地,沈阳机床全倾全力打造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以雄厚的实力、强大的阵容,激扬梦想,亮剑羽超!

践行责任,助力梦想

沈阳机床在全面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同时,也见证着辽宁体育的成长轨迹。本次沈阳机床与辽宁省体育局乒羽中心的全面合作,为大力发展辽宁羽毛球事业,为辽宁优秀的羽毛球运动人才在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全新的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不仅为运动健儿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优质竞技平台,更是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快速、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不仅是“育大、育强、育高、育精”的企业使命与“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的精神共鸣,更代表了一种不断创新与超越自我的信念在生根、发芽,当企业责任在体育事业中得以体现,当运动精神在企业发展中成为图腾,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世界一流的创新型跨国公司,正阔步走来!

辽羽出击,看点解析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作为国内羽毛球级别最高的单项赛事,从不缺少关注的目光。本赛季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持续到10月13日,季后赛从11月1日到12月9日,每周四或周六比赛。羽超联赛采用的是五场制混合团体,即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综合比拼。由于上赛季不少主力球员缺席,为了保证赛事的精彩度,羽协本赛季规定,A级、准A级以及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出场率不低于70%,外援出场不得少于四场。而于洋、杜婧、蒋燕皎、早川贤一、远藤大由、周文龙、高欢等国内外名将的倾力加盟,让广大球迷朋友们能在家门口看到球星的比赛了,这也为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在羽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增加了无数看点!

于洋杜婧,能否重回巅峰?于洋杜婧这对黄金组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力压韩国选手夺得女双冠军。杜婧的伤病能否顺利恢复?将直接影响她们在羽超联赛中的发挥。毋庸置疑的是无论女双还是混双,她们的加盟都将使辽宁的实力大大提高,也将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女单六小花,能否再续传奇?中国女单“六小花”之一的蒋燕皎,成功加盟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这位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位女单三连冠、2012年尤伯杯亚洲区预选赛团体亚军成员、2012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女单亚军等荣耀于一身的名将,本届羽超联赛表现如何,值得我们的关注和期待!

强大外援,实力如何?除了强力的内援加盟外,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引进了日本男双选手早川贤一和远藤大由。这对组合目前国际排名在十名左右,曾多次闯入羽毛球大奖赛、公开赛的半决赛、甚至决赛,他们在部超级联赛中的表现如何,让人充满了期待。 关注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关注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为健儿加油,为辽宁喝彩,一起激扬梦想,争霸羽林!

附:赛程表

第一循环
俱乐部
 
俱乐部
主场地点
8月25日 星期六 
第一轮
青岛啤酒
沈阳机床 
山东青岛 
8月30日 星期四 
第二轮
沈阳机床
江苏中建地产
辽宁沈阳
9月1日 星期六 
第三轮
沈阳机床
武汉美联地产
辽宁沈阳
9月6日 星期四 
第四轮
北京冠羽
沈阳机床
安徽淮北

9月8日星期六

第五轮
沈阳机床
浙江银江 
山东青岛
第二循环
俱乐部
 
俱乐部
主场地点
9月27日 星期四
第一轮
沈阳机床
青岛啤酒
广东广州
9月29日 星期六
第二轮
江苏中建地产
沈阳机床
江苏镇江
10月6日星期六
第三轮
武汉美联地产
沈阳机床
湖北武汉
10月11日 星期四
第四轮
沈阳机床
北京冠羽
辽宁沈阳
10月13日 星期六
第五轮
浙江银江
沈阳机床
杭州桐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