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在中国收购滤清器制造企业蚌埠市昊业滤清器有限公司

强势拓展中国业务版图

作者:曼胡默尔 文章来源:曼胡默尔 发布时间:2012-08-30
分享到
曼胡默尔1996年进入中国,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汽车主机厂及工业领域的配套,同时也为独立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滤清技术和产品。在独立售后市场,公司使用曼牌滤清器这一高端品牌,始终如一地提供与汽车原装配件品质相同的滤清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战略收购:近日曼胡默尔正式收购蚌埠市昊业滤清器有限公司。昊业滤清器有限公司目前有500多名员工,主要设计 、生产及销售针对中国售后市场及本土主机客户的滤清器产品和滤芯。

上海,2012年8月29日——曼胡默尔集团正式与蚌埠市昊业滤清器有限公司在蚌埠市签署协议,100%收购这家位于中国滤清器城——安徽省蚌埠市的滤清器制造商。本次收购有待相关部门审批。蚌埠距离上海450公里,上海是这家德国滤清器集团在中国的总部所在地。

蚌埠市昊业滤清器有限公司创办至今已有16年,专业提供满足汽车独立售后市场和本土主机客户要求的滤清器和滤芯。 2011年,公司营业额约1.1亿人民币。

曼胡默尔1996年进入中国,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汽车主机厂及工业领域的配套,同时也为独立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滤清技术和产品。在独立售后市场,公司使用曼牌滤清器这一高端品牌,始终如一地提供与汽车原装配件品质相同的滤清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通过取得蚌埠昊业的产品品牌和市场占有,我们将完善应用于本土车辆的产品线,加强在中国中端市场的占有率,让更多本土车辆使用到我们的产品。”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中国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也充满发展机遇。成为滤清行业的领导者,不仅需要最新的技术,同时需要细分特定客户群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并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周期。”

对于蚌埠昊业的收购是曼胡默尔中国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这样一个专注于本土应用,拥有相当的产品线和完善的分销网络的本地知名品牌,与曼牌滤清器在中国售后市场已建立的布局形成非常好的战略配合。

除了提供售后市场产品,曼胡默尔将在蚌埠这个新的生产基地,致力于根据市场需求为自主品牌原厂配套客户定制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昊业就像是我的孩子。我非常高兴将昊业公司和它的品牌交给全球知名滤清专家。我相信,这一决定将加速企业的增长,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我非常赞赏和认同曼胡默尔的企业文化,我将带领公司整个管理团队继续管理和经营昊业的业务发展。”蚌埠昊业的创始人、董事长方雯女士表示。

中国是曼胡默尔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目前在中国已有长春、上海、济南、柳州四个生产基地。成功收购蚌埠昊业意味着曼胡默尔在中国的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中,曼胡默尔的中国业务增长令人瞩目。2011年,中国的1100名员工创造了约亚洲地区销售额的一半。集团的目标是至2018年,将亚洲地区销售额在全球占比从目前的17%提升至25%,届时,集团的全球销售额预计将实现至少34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