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获长城汽车优秀供应商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31
分享到
巴斯夫获长城汽车优秀供应商奖

凭借所提供的优质聚氨酯和工程塑料解决方案,以及在满足应用需求、提升质量指标等方面的杰出表现,2012年6 月,巴斯夫获得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和“最佳质量奖”。

“长城汽车致力于以‘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经营我们的事业,而这一目标的实现有赖于我们与供应商之间的良好合作。”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向各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致以敬意。”

“此次获奖令我们深感自豪,它将促使我们加强与长城汽车的合作,助力其持续成功。”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郑大庆博士表示,“通过密切合作,巴斯夫帮助长城汽车成功研制出了更轻质、安全的车用解决方案,有助于节省燃料,提升环保性能。”

对长城汽车而言,为驾驶者提供安全、可靠且舒适的驾乘体验是重中之重。在与长城汽车的密切合作中,巴斯夫对 Cellasto缓冲块和减振支撑进行了开发,为长城汽车提供了订制化的NVH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微孔聚氨酯弹性体(MPU)材料,可在保持汽车动态性能的前提下,有效隔离发动机的振动并降低噪声等级,而高性能的悬挂系统则显著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注塑发泡成型的发动机罩零部件采用了巴斯夫的Elastoflex聚氨酯软质泡沫组合料,以吸收噪声并隔绝发动机产生的热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头枕和座椅组件同样由Elastoflex材料制成,具有吸收性能优异、弹性损失小、耐用性好、触感精致、重量更轻和质量上乘等优点。

此外,凭借减重、耐磨损、耐腐蚀、可注塑成型以实现更自由的设计,以及优异的隔热、隔声性等优势,巴斯夫的工程塑料也为长城汽车所选用。例如,长城汽车的发动机进气歧管和发动机罩采用了由巴斯夫位于浦东的工程塑料改性装置生产的Ultramid工程塑料,本地化生产有力地保障了产品的稳定供应和更短的交付时间。随着上述两种应用的大获成功,长城汽车与巴斯夫已开始就汽缸盖罩、发动机悬置等新应用展开深度合作,以进一步在增强汽车舒适性的同时为车身减重。

成立于1984年的长城汽车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之一。作为领先的中国民族品牌汽车企业之一,长城汽车的产品已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10多个国家建立了组装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