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Azdel投资新工厂,扩大LWRT产品产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31
分享到
韩华Living & Creative有限公司(位于韩国首尔)旗下的韩华Azdel部门宣布了一项重大扩产计划,即在韩国芙江投资2 000万美元建设一家新工厂,用于生产其SuperLite轻量化增强热塑性(以下简称LWRT)复合材料产品.

韩华Living & Creative有限公司(位于韩国首尔)旗下的韩华Azdel部门宣布了一项重大扩产计划,即在韩国芙江投资2 000万美元建设一家新工厂,用于生产其SuperLite轻量化增强热塑性(以下简称“LWRT”)复合材料产品。按计划,新工厂将于2014年建成投产。该工厂位于韩华Living & Creative有限公司现在的芙江2号工厂中,即其现有的玻璃纤维毡热塑性(简称“GMT”)复合材料的生产工厂。这两家工厂将服务于全球的汽车、重卡和房车市场,以及亚洲的生产制造企业。

韩华Azdel的全球销售市场经理Bill Mills介绍说:“这项投资是我们的SuperLite LWRT全面实现全球化的又一里程碑。我们于1999年将该专利技术推向市场,从车顶篷到底护板,它为汽车复合材料板材的生产带来了变革。对于制造环境更加友好的交通工具而言,这些轻质而坚韧的复合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韩华Azdel实现全球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全球对这些材料需求的增长,我们作出了战略性的投资决策,通过扩大产能,为全球各区域提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持续供给,以为我们全球的LWRT客户提供支持。” Mills补充说,到2020年以前,全球复合材料的年需求增长率预计将达到7%~10%。

LWRT复合材料是传统的拥有更高纤维含量的GMT复合材料的低密度品种,通常适合于低压热压成型,表面常覆以织物或薄膜表层。与传统GMT材料相比,LWRT复合材料可极大地降低部件的质量和成本,并改善声阻性能,是韩华Azdel重要的产品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