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全系产品智能升级

作者:江淮乘用车 文章来源:江淮乘用车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在科技发达、通讯便捷的今天,突破以往驾车模式、配有汽车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车型越来越得到消费者青睐。

在科技发达、通讯便捷的今天,突破以往驾车模式、配有汽车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车型越来越得到消费者青睐。为满足部分客户对于车辆的科技、智能化需求,江淮乘用车旗下和悦、瑞风、瑞鹰等车型均可提供选装时尚酷炫的车载智能导航娱乐系统以及安全可靠的汽车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的科技智能版,不仅完美诠释了人车互动的沟通方式,搭建了自主车企向车辆信息化领域迈进的平台,而且开创了国内自主品牌“一键互联、智能辅驾”的互联驾车新时代。

众所周知,“车联网”一直被冠以导航界领军者美誉而深受市场欢迎,江淮乘用车在“车联网”最新技术系统平台的基础上,遵循创新(innovation)、交互(interactive)、智能(intelligent )、集成(Integrate)的4i理念,强势推出了i-BOS智慧辅驾系统,以通过“手机+车机+服务平台”的新概念模式,展现了汽车智能信息互联化,打破了整个行业服务费居高不下的格局,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实惠的智慧辅驾互联服务。

此次推出的i-BOS智慧辅驾系统以手机终端作为网络连接数据中心,提供了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以及图形交通信息服务在内的11项智能通信服务。与此同时,该系统还能集成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前后视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仪、后座娱乐系统等外接设备信息,让消费者在行车过程中,全方位体验i-BOS智慧辅驾系统的智能、安全、娱乐等产品优势。

同时,江淮乘用车为客户提供可选装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实现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升窗、远程遥控启动等功能。凡选装此系统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三年车辆盗抢险、三年车辆自燃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