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转型,将创新落到实处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2-09-14
分享到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近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近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蕴韬略,促转变,共发展”,旨在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内容方面,SAP针对十大核心行业和新兴领域,围绕客户的兴趣和需求,安排了超过260场专题演讲、讨论和互动圆桌论坛。这些讲座、讨论和互动体验都聚焦中国企业在信息化转型期重点关注的问题,包括企业应用、商务分析、移动商务、云计算、数据库及技术平台等五大领域,展示SAP在参与全球经济变革和发展过程中所提炼的、代表最佳管理实践经验并适合中国实际情况和需求的解决方案和精彩案例。

会上,SAP公司正式宣布在中国开始实施“SAP初创企业激励计划”,旨在切实帮助中国创业企业利用SAP HANA platform(SAP HANA平台),开发和部署新一代创新型应用,拓展商业机会。此外,SAP在中国还设立了SAP HANA开发者社区,目的是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SAP HANA平台。SAP中国开发者社区为本地的开发者提供免费的开发者许可,让他们能在亚马逊网页服务上创建SAP HANA服务器。这些新举措将会帮助开发者体验SAP HANA的实时分析能力,加速初创企业的创新进程。在本届SAP商业同略会之后,SAP将会举办更多的开发者社区活动,比如InnoJam、CodeJam等,为他们提供接触技术专家和其他社区成员的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