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推进校企联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14
分享到
凭借对机加工行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注重与行业分享其在刀具应用中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而且还选择与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进行各类合作,鼓励青年学生投身机加工领域,以此推动中国这一细分行业的转型升级.

凭借对机加工行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注重与行业分享其在刀具应用中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而且还选择与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进行各类合作,鼓励青年学生投身机加工领域,以此推动中国这一细分行业的转型升级。

过去2年间,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浙江机电职业学院等10所普通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院校建立了校企联动,通过技术交流与研讨、刀具陈列展示、师生培训、实习、奖学(教)金计划、联合研究与开发等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广大机械加工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培养机会。这无疑从根本上为中国机加工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2012年8月24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以“见证精彩,迎接未来”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完满收官,再次为山特维克可乐满校企合作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此次夏令营以庆祝山特维克集团成立150周年为契机,山特维克可乐满共邀请了来自全国9所大中专院校的150名机械或数控专业的学生走出教室,参加其在广州、上海、北京和武汉4地举行的参观、实践,帮助学生们将理论知识直观化,并得以实战演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